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信息浏览
  • 索引号:113417230032537673 /202002-00074
  • 主题导航:
  • 发布机构: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组配分类:防疫抗疫复工复产
  • 发布文号:
  • 生成日期:2020-02-21 11:53
  • 内容概述:
  • 关键词:
  •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1374

关于印发《工业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制度》的通知

文件下载

 

各乡镇党委、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工业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制度》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210

 

  

工业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制度

 

在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为切实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业企业员工正常通行,经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实施全市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制度。

1.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核同意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按批准的人员名册领取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并填写详细信息,由企业盖章。

2.经开区管委会(各乡镇)对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并加盖公章后,方可使用。

3.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实行“一人一证”€,证件仅限本人使用。

4.已经盖章核发的企业员工上岗通行证,市域内通用互认。

5.市内各交通卡点、村(社区)、居民小区对持证人不再进行身份查验,按规定进行体温测量,正常者可通行。

6.本规定仅限疫情一级响应期间,具体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