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信息浏览
  • 索引号:113417230032537673 /202012-00066
  • 主题导航:
  • 发布机构: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组配分类:部门文件
  • 发布文号:
  • 生成日期:2020-12-11 10:38
  • 内容概述:
  • 关键词:
  •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浏览次数:1868

2020年8月份“广德好人”榜

文件下载

2020年8月份“广德好人”榜


在全市各地、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评审委员会审定,黄弘武等9人入选广德市2020年8月份“广德好人”。他们分别是:

黄弘武,桃州镇大木桥社区居民,市人民法院干警。在执行公务期间,突遇重大交通事故,他立即采取措施,组织周围群众保护现场,协助疏导交通,并第一时间驾车将重伤女孩送往市人民医院,为成功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推报单位:桃州镇)

张华,新杭镇百家庙村村委委员。主动捐款48万元,为家乡道路捐建450余盏路灯,其善举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推报单位:新杭镇)

范如意,邱村镇下寺村村民,退休教师。默默投身乡村教育事业40余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省师德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推报单位:邱村镇)

葛胜俊,誓节镇茆林村村民。他是誓节镇个私协会志愿服务队成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孤寡老人、贫困学子慰问帮扶活动,并主动承担起两名困难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推报单位:誓节镇)

黄家卫,柏垫镇三河村草堆组村民。他是三河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成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第一时间捐赠4000只口罩支持村委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推报单位:柏垫镇)

邓辉,杨滩镇三合村塘辛组村民。他在驾车途中,遇到一辆厢式货车发生侧翻,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急。他见状主动上前砸破车窗,从驾驶室中拖出伤者,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推报单位:杨滩镇)

赵龙,四合乡徐村社区平地组居民。作为一名普通群众,他自掏腰包修缮本村民组200米长的砂石路,一心只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推报单位:四合乡)

顾斌,卢村乡笄山村郎村组村民组长。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期间,他身先士卒、主动作为,号召广大村民踊跃参与并带头捐款5000元。在其影响和带动下,郎村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推报单位:卢村乡)

刘正兵,东亭乡东亭社区东亭二组居民。他是当地优秀的民营企业家,面对昏迷不醒、鲜血直流的男孩,他及时挺身而出,在第一时间拨打120求助后,主动抱起重伤男孩并对伤口进行止血,直到家属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最后,男孩在医院的紧急抢救下成功脱离生命危险。(推报单位:东亭乡)



广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闭窗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