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桃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州镇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208-00097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桃州财政分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208-00097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桃州财政分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2
发布日期: 2022-08-02
桃州财政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10:49 来源:桃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桃州财政分局

 

    1.参与制定本镇各项经济政策;提出运用财税政策调节经济和综合使用预算内外财力的建议。

.编制年度本镇财政预决算草案并组织执行;受镇政府委托,向本镇人大主席团报告预算执行情况。

    3. 制定镇上财政收入计划,依法组织各项财政收入,确保财政收入及时足额入库。

    4. 加强财政支出管理。贯彻《厉行节约,量入为出》原则,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集中财力保证本镇工资支出,政府组织正常运转支出和社会需要支出的资金需要,确保本级财政收支平衡。

    5. 实行综合财政预算,加强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统一管理,实行收支两条线,办理镇预算内资金和各项专项资金拨款,监督资金的使用,进一步强化预算约束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6.组织引导好本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让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一事一议”惠民工程带给他们的要求。

    7. 做好本镇教育分中心的会计核算工作。

    8.管理和指导镇属单位会计工作,监督执行《会计法》、行政和事业单位等会计制度,组织本镇会计人员业务培训。
    9.监督和检查镇直会计单位执行财税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情况,会同有关部门查处各种违反财经纪律案件;提出加强规范财政管理的政策建议。
    10. 制定镇财政教育规划;组织财政干部培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党内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负责财政信息、财政法制法规的宣传教育工作。
    11.承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负责人:戴启峰  联系电话:6026891    6026991

工作时间:上午:08:00-11:30 下午:14:30-17:30

办公地址:太极大道前二楼

邮箱:gdtaozhou@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