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机构职能 > 基层站所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1-00099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基层站所——柏垫镇财政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1-00099
组配分类: 基层站所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基层站所——柏垫镇财政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柏垫镇基层站所——柏垫镇财政所
发布时间:2024-01-11 11:32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柏垫镇基层站所——柏垫镇财政分局

一、正确贯彻党和国家财经方针、政策,严格执行财经制度及各项财务管理制度,抓好财政分局队伍建设,依法理财,廉洁从政。

二、负责柏垫镇财政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预算调整和预算内外收支管理。

三、加强与国、地税部门联系、建立健全协税护税工作机制,完成年度财政收入任务。

四、加强全镇预算内、外资金和专项资金的监管;加强柏垫镇镇国有资产管理;建立票据管理制度。

五、加强柏垫镇镇政府采购管理,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加强债务管理,严格控制新增债务,积极消化原有债务,建立健全债务管理制度。

六、负责财政补贴农民资金的审核、管理和发放;进一步提升惠民直达工程。

七、负责实施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资金、资产、资源”三资代理工作,强化对村级财务的指导和监管。

八、认真做好民生工程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加强民生工程相关单位的协调,积极推进民生工程;积极开展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扎实做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等各项业务工作。

九、承办党委、政府及县财政局交办的其它工作。

单位负责人:谭幼嗣

办公地址:柏垫镇财政所

电话号码:18214781178

邮编:242200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