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003254663/201712-00003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名称: 柏垫镇农技人员“包村联户”指导畜牧业防寒防冻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2-06 发布日期: 2017-12-06
索引号: 003254663/201712-00003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名称: 柏垫镇农技人员“包村联户”指导畜牧业防寒防冻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2-06
发布日期: 2017-12-06
柏垫镇农技人员“包村联户”指导畜牧业防寒防冻
发布时间:2017-12-06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冷空气逐渐蔓延我镇区域,气温将大幅下降。为加强指导畜牧业冬季防寒防冻工作,12月5日,柏垫镇农服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分批次深入各养殖场(户),指导养殖户应对寒冷天气对畜禽可能带来的危害,维护养殖业的健康发展。

一是引导养殖场(户)结合冬季气候变化,调整饲料配方,合理安排畜禽喂养的次数和时间,同时防止发霉、质变的饲料喂养畜禽食用,提高畜禽抵抗力;二是指导养殖场(户)增添防寒保暖设备,用保温灯为畜禽保温,地上铺暖和的干草等防寒设备;三是做好圈舍检修加固等工作。

在帮助做好养殖场(户)防寒保暖的同时,继续加大对存栏畜禽的防疫补针工作,切实做好养殖场的清洁和消毒工作,严防疫情发生,确保冬季畜牧业生产健康稳定发展。(明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