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003254663/201712-0000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团市委领导来柏垫镇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2-01 发布日期: 2017-12-01
索引号: 003254663/201712-0000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团市委领导来柏垫镇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17-12-01
发布日期: 2017-12-01
团市委领导来柏垫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1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宣城团市委副书记余良携学少部部长许勇来柏垫镇调研团委工作,柏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洋忠、党委委员叶基红陪同。

座谈会上,叶基红详细的从围绕中心工作、志愿服务、亮点特色品牌和文娱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团委今年所开展的工作。毛洋忠从机关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角度介绍了党建带团建、青年论坛、青春故事分享会等特色工作。余良对柏垫镇团委开展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于柏垫镇的团委品牌“青年论坛”这个载体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从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团员的归属感、扩大团组织服务群体等方面对团委工作予以指导。

随后,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位于政府四楼的青年论坛活动室,观看了“青年论坛”的组织结构、活动照片等。之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青年河长制公示牌处视察,仔细听取了柏垫镇青年河长工作的布置与开展。余良表示柏垫镇的青年河长制已经初具了“河小青”的模型,希望柏垫镇团委可以把青年河长制度继续完善,打造成宣城的第一支“河小青”队伍进行推广。(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