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杨滩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杨滩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008-00017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美好乡村办公室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008-00017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美好乡村办公室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美好乡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04 09:30 来源:杨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承担镇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负责起草全镇美好乡村建设有关工作计划、总结、文件及有关会议材料,组织筹备相关会议;做好综合调研,当好参谋和助手,协调处理美好乡村建设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2、对本级美好乡村建设有关项目和资金的安排使用和管理提出意见;做好与各级的工作衔接,及时掌握全镇美好乡村建设工作动态,协助完成目标责任考核。
3、协助审查镇辖各村庄布点规划和中心村建设规划,并提请审议。督促指导各美好乡村建设点按时序进度要求完成建设任务。
4、指导、督促各村开展村庄整治和中心村建设。加快实施农村清洁工程,建立健全农村垃圾处理长效机制。
5、建立全镇美好乡村建设多元化投入机制,协助整合筹集镇本级美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并做好资金拨付及资金使用情况的督查,确保专款专用,保证资金整合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7、协助申报相关美好乡村建设项目。
8、引领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和返乡流动党员示范带头,积极投身美好乡村建设,激励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
9、同宣传部门研究制定全镇美好乡村建设宣传方案,组织各部门做好美好乡村建设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杨滩镇政府大楼三楼   负责人:汪传涌   联系方式:6701040

工作时间:工作日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