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生态环境分局 > 监督保障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486334077/201905-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6 发布日期: 2019-05-06
索引号: 486334077/201905-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5-06
发布日期: 2019-05-06
广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19年度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县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县政府关于政务公开相关工作要求,近日,我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主要负责同志听取了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汇报,2019年度县政务公开县级目录做了重大调整,县本级目录我局共承担17项公开目录,我局严格按照政务公开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制度等三项制度进行公开,并做好每月的全县政务公开报送工作,推广本部门特色经验,总结出政务公开工作规律性做法和心得体会。

结合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重点要求,我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各科室、二级机构认真及时做好日常信息上报,确保信息真实性的同时提高信息及时性,让群众从网站上及时了解环保工作;二是按照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三是扩大我局政务信息公开内容及范围,落实县政府政务信息工作要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