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社会组织 > 管理制度
索引号: 003253767/201806-00206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警惕以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06 发布日期: 2018-06-06
索引号: 003253767/201806-00206
组配分类: 管理制度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警惕以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6-06
发布日期: 2018-06-06
关于警惕以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6-06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局接到群众来电,反映有个别单位打着公益组织旗号,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且收取报名费、培训费、加盟费等,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有关情况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现提醒广大公众:
        一、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之前,请先核实活动组织方的合法身份,社会组织的登记信息可登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www.chinanpo.gov.cn)查询。
        二、开展志愿服务应当遵循自愿、无偿、平等、诚信、合法的原则。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涉及交费的,应当认真甄别,避免上当受骗。
        三、发现未在民政部门依法登记的组织打着社会组织旗号公开招募志愿者,或者发现以志愿服务名义进行营利性活动的组织和个人,可以向当地民政部门举报,或者登陆“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投诉举报。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