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教育信息 > 特殊教育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4-00054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特教学校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8 发布日期: 2019-04-18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4-00054
组配分类: 特殊教育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特教学校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8
发布日期: 2019-04-18
特教学校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特教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对新时代教育工作、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展开,领悟此次教育工作会议实则是为新时代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加强党员示范岗的示范效应,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群众的表率。

参会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领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