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5-00766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一季度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5 发布日期: 2019-04-15
关于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一季度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15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印发广德县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表的通知》(办〔2019〕28号)文件精神,县项管办按照重点项目推进责任制管理工作要求,会同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于3月底共同对111个县级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查看。目前,已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的项目102个,未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的项目9个。现将项目推进情况通报如下:

35、城北小学新建工程。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李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施工、监理招标。目前,征迁工作接近尾声;施工、监理已挂网招标。

36、太极大道改造(广中段)项目。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邱铁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征地拆迁;进场施工。目前,基本完成征迁工作;土方挖运施工。

37、天寿路北段项目。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张家海。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征地拆迁;进场施工。目前,征地拆迁已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搭建项目部。

38、万桂山北路(太极大道-和平路)项目。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周颖宣。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完成总工程量的30%。目前,征地拆迁基本完成,仅剩两处,一处教堂正在选址,一处房屋正在扫尾;已完成教堂以南部分的雨污水管道及宕渣填筑,合计约总工程量的30%。

39、太极大道西延伸段(山关段)。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邱型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目前,已完成丈量评估,评估报告正在出具中;施工图已完成。

40、城市道路畅通工程。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储德清。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施工图设计,完成施工、监理招标。目前,征迁工作有序开展。文化路、熙春路、无量溪路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经十一路施工图已完成;双桥路、安居路招标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凤井路正在进行路床开挖。

43、七凤苑小区二期工程。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邱铁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基础完成。目前,征地拆迁已完成;高层完成三层主体结构施工,多层完成二层主体结构施工。

45、凤井小区二期。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陶崇林。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完成施工图设计。目前,正在开展征迁工作,已签约35户,已拆除9户;施工图设计已完成。

46、高铁片区安置区。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邹大坤。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完成施工图设计。目前,征地拆迁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已完成,正进行图审。

48、绿地广德城际空间站项目。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邱铁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土地挂牌,启动前期筹备工作。目前,已启动前期筹备工作,已评估丈量共计225户;展示区临时施工用水接驳完成,9号、13号地块部分具备施工条件的临时道路路基完成。

二、未完成目标任务的项目

4、粮长河公园一期。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李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施工招标,施工队伍进场施工。目前,正在挂网招标。

5、城北安置小区。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蔡明友。一季度节点目标:征地拆迁;完成施工图设计。目前,正在开展征迁工作,已签约10户,已拆除3户;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待征地拆迁完成后,完成勘探及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图审。

6、站前路及站前广场项目。责任单位:桃州镇、住建局,联系县领导:邱铁军。一季度节点目标:完成征地拆迁;进场施工。目前,征地拆迁已完成;地质勘察已完成,正进行市政道路施工图优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