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5-00765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7 发布日期: 2019-04-17
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17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8年,各地、各部门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经研究,现将2018年度县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把握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围绕县政务公开重点,以高度的责任心与执行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1.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2019年4月16日

 

附件1

 

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城管局、市场监管局、教体局、人社局、卫健委、公安局、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县档案馆)、数据资源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

附件2

 

2018年度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葛  颖   城管局

汪  晴   市场监管局

虞  燕   教体局

步行盼   人社局

黄成花   卫健委

卢  浩   公安局

陈  俊   县委党史地方志室(县档案馆)

左国宁   数据资源局

龙定艳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王宗炜   生态环境分局

邹庆山   审计局

刘静静   文旅局

廖泽伟   司法局

杨  琪   应急管理局

向泽慧   水利局

郑春燕   四合乡

何  璠   桃州镇

胡良玲   柏垫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