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建议提案办理 > 办理制度与总体情况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7-00334 组配分类: 办理制度与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发布日期: 2019-07-24
索引号: 003253767/201907-00334
组配分类: 办理制度与总体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7-24
发布日期: 2019-07-24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4 00:00 来源:广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副主任胡建平率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县交通运输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副县长马钢锋陪同。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汇报片,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及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胡建平、马钢锋先后讲话,四名县人大代表针对交通运输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据了解,今年县交通运输局承办代表建议25件,涉及公路建设规划、公路维修改造、桥梁改造等方面。

程利对县交通运输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县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以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为契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间,程利一行还先后到县治超信息指挥中心、G318绕城公路横山段、S215凤桥段、柏垫交通服务站、柏垫航空大桥等地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