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机构职能 >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097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广德市信息中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097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广德市信息中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广德市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0 16:16 来源:编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全市信息化工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编制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我市有关信息化建设技术标准,负责协调全市信息资源的统筹开发和利用。

(2)负责全市社会管理和城市管理平台的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各种社会管理问题现场信息和处理结果信息的采集、分类和报送,对全市社会管理实施全方位、全时段的监督。

(3)负责管理、监督全市社会管理监督员(网格员、信息员)队伍,承担社会管理相关人员的配置、招聘、培训、考核及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政府网站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管理、协调工作,负责全市各乡镇、市直机关门户网站的监管和考核。

(5)负责我市信息化领域的调研、宣传普及;指导信息化相关专业人员的培训、引进工作。

(6)会同有关部门对市级财政投资的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论证、评审和验收。

(7)承办上级信息化部门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设3个内设科室:综合科、技术保障科、信息管理科。

电话:0563-6025772;邮编:242200;邮箱:ahgdxzf@163.com

主要负责人:广德市信息中心主任 马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