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经开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经开区管委会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经济开发区工业类项目准入分类别管理目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6 发布日期: 2024-04-06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经济开发区工业类项目准入分类别管理目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4-06
发布日期: 2024-04-06
广德经济开发区工业类项目准入分类别管理目录
发布时间:2024-04-06 15:38 来源:市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鼓励类:

  1.鼓励招引新能源产业项目,重中之重的是钠离子电池上下游、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

  2.鼓励招引专精特新“小巨人”、行业龙头和外资外贸企业。

  3.鼓励招引现实产能能够完成协议约定的项目。

  4.鼓励招引收购、兼并类项目。

  5.鼓励招引国家级人才团队领军项目。

允许类:

  1.符合国家、省产业发展导向目录,符合我市“1+2+2”产业发展要求的项目。

  2.投资、产出、单耗、亩均税收达到我市企业准入标准要求的项目。

  3.其他投资在1亿元以上,且符合安全、环保、节能等相关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的非禁止类项目。

  4.服务于园区企业、职工的生产性服务业,包括但不限于共享单车、助力电动车等运输、代理、仓储、装卸、加工、分拣、配送等综合服务;以及企业管理服务、广告、知识产权专业中介、法律服务、咨询与调查等商务服务;电信和计算机现代信息服务;保险业、银行业、证券业等现代金融业服务。

禁止类:

  1.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不招。

  2.产出强度不达标的不招。

  3.安全环保不过关的不招。

  4.牺牲环境资源的不招。

  5.工业地产类的不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