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四合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四合乡 > 生态环境 >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403-00097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打击倾倒固废 守护四合净土】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403-00097
组配分类: 其他领域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打击倾倒固废 守护四合净土】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5
发布日期: 2024-03-25
【打击倾倒固废 守护四合净土】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4 来源:四合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真诚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四合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固体废物,是指在生产、生活和其他活动中产生的丧失原有利用价值或者虽未丧失利用价值但被抛弃或者放弃的固态、半固态和置于容器中的气态的物品、物质以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纳入固体废物管理的物品、物质。近年来,我市违法倾倒固体废物情况时有发生,已经成为影响区域环境质量、危害社会稳定的毒瘤。

倾倒固体废物一般都是通过比较大型的运输、自卸车辆进行非法输送和倾倒,目标相对明显。若有大型运输、自卸车辆驶入乡野小道的可疑行为,则可持续关注其动向,观察其有无违法倾倒废物行为。作为一名有责任心、关心广德、关爱四合这片热土的市民,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您坚决抵制违法倾倒固体废物等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要做到不参与,积极监督举报。如果您发现上述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请随时拨打6070110进行举报。

守土有责,保护广德的绿水青山!您的一个小小行动,将为环境保护作出重要贡献,感谢您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大力支持!


四合乡党委  四合乡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