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交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交运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1 发布日期: 2024-03-21
索引号: 113417235621819233/202403-0005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交运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21
发布日期: 2024-03-21
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1 11:17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范性文件要求,安徽敬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设工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随着广德市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空间不断拓展。目前,广德市北部南北向的主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有S202G233S201,三条道路的横向间距分别约11公里和8公里,其中现状G233为二级公路(局部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城市主干路技术标准建设),是广德市与江浙地区经济往来的重要通道,主要承担来往江苏溧阳方向的交通以及沿线乡镇的集散交通。据调查统计,该路段2022年交通量已达15000/日,趋于饱和,且重载车辆多。

宣广高速为G50沪渝高速宣城至广德段,目前正在施工阶段,预计2024年年底通车,根据原宣广高速设计文件及广德市交通规划,宣广高速在广德北白洋村附近设置高湖互通出口,且出口与现状G233连接,随着宣广高速的通车将加剧现状G233交通通行压力。因此为缓解交通压力,拟实施建设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工程;本工程的实施,对完善广德市公路网建设,缓解广德市域内过境交通压力,充分发挥宣广高速辐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工程:路线起点位于桃州镇高村组西侧,与现状G233交叉,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向西,路线终点位于祠山街道画眉湾组东侧,与拟建G233西改线段交叉,设计起讫点桩号K0+000K3+151.803,路线全长约3.152km

G233至宣广高速北出口连接线工程分为两期建设,本期为一期工程:起点位于桃州镇高村组西侧,与现状G233交叉,终点位于白洋塘水库西侧,与现状X234交叉,路线全长约1.624 km。(工程拟设计线路走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本期主要建设规模与内容:路线全长约1.624 km,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km/h,双向两车道,路基宽度15m路面宽度为12m;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Ⅰ级。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相关范性文件要求,广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委托安徽敬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本工程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题报告编制工作,现对本工程实施可能受影响的相关利益群体进行公示调查。

 二、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安徽敬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郭工

电话:13865938281

E-mail690697120@qq.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可能受本工程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1)工程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2)工程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3)工程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4)对工程实施可能涉及当地居民土地征收及房屋征迁的看法;(5)对工程实施可能产生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6)最关注工程实施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7)对工程实施的态度;(8)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刊登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扫下面二维码填写意见等方式,发表对本次决策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扫描上面二维码填写意见

 

安徽敬业规划咨询有限公司  

                                             20243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