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403-00031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学习雷锋精神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403-00031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学习雷锋精神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4
发布日期: 2024-03-14
“学习雷锋精神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7:17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学习雷锋精神  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3月13日,宣城市水利局团支部联合广德市水利局团支部围绕3月学雷锋月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携手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宣城市水利局团支部、广德市水利局团支部以及广德市河长办青年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全体参加人员参观了广德市节水教育基地和能效提级县建设展示馆,通过实地参观以及讲解员详细生动地讲解,了解了中国水情、宣城水情、广德水情以及节水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省级幸福河湖(东亭湖)岸线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共护母亲河”志愿活动,守护水源,守护绿水青山。

本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弘扬雷锋精神的全民共识,引导大家养成节水、惜水、护水和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人成为爱水护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