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誓节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誓节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4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上春山 “趣”植树   誓节镇开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3 发布日期: 2024-03-13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403-000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上春山 “趣”植树   誓节镇开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3
发布日期: 2024-03-13
上春山 “趣”植树   誓节镇开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43 来源:誓节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12上午誓节镇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上春山 ‘趣’植树”义务植树活动,齐心誓节镇添新绿,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镇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培土围堰,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一棵棵幼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经过大家的努力,两百余棵树苗“落地扎根”。大家给树苗挂上环境保护宣传标语,以新形式认养,期待着未来的绽放。每年都会参加镇里组织的义务植树,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一棵棵树苗,特别有成就感,也是为我们的家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誓节镇应急救援中队队长陈雷说道。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参与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接下来誓节镇将继续把义务植树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植绿、护绿、爱绿的行列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打造绿树常在、空气常新的多彩誓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