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经开区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经开区管委会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恳谈会上,周其红提出“三下功夫”!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索引号: 11341723MB10295268/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经开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恳谈会上,周其红提出“三下功夫”!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恳谈会上,周其红提出“三下功夫”!
发布时间:2024-02-28 08:13 来源:市经开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2024年第三期政商恳谈会上,市委书记周其红提出了“三下功夫”,为我市电子电路产业发展明确方向。

  3月3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2024年第三期政商恳谈会,市领导钱会、李军、张勇国、胡兴华、程庆及13家电子电路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其红通报了二月份政商恳谈会反映事项办理结果:8家企业共反映了12个问题和意见建议,10个已办结,2个正在全力推进办理中。他说,关于企业发展的想法、意见、问题甚至投诉,在恳谈会上大家都可以畅所欲言,各地各部门现场答复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把措施讲清楚、讲具体,切实把政商恳谈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围绕用人、融资、基础配套、产业链打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作出答复和回应。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电子电路产业是广德工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顶梁柱。但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依然存在短板和不足。

  周其红强调,要在打造产业集群上下功夫。向更高精密度、更高频协同、更高集成方向发展,加快向下游贴片、封装、集成电路等高附加值产品延伸,努力把广德打造成全省电子电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要在构筑产业生态上下功夫。进一步建优健全电子电路产业生态体系。要构筑产业配套生态,加大产需对接,精准招大引强、招优引新、招群引链;要构筑产业创新生态,引导、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推动企业提档升级;要构筑要素保障生态,全面提升用工、融资、基础配套等要素保障水平,助力企业加速发展。要在优化产业服务上下功夫。真心走访帮扶,用心解决诉求,贴心做好服务,不让企业多跑腿,不给企业增负担,不为企业添麻烦。不遗余力地打造让企业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与企业同心同向、携手并肩,共同开创广德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钱会、李军、张勇国分别就解决好企业诉求提出具体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