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召开“护航发展,法企同行”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3-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召开“护航发展,法企同行”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5
发布日期: 2024-03-05
柏垫镇召开“护航发展,法企同行”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08:27 来源:柏垫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再奋蹄。为树立大抓营商环境、发展民营经济的鲜明导向,创造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安全的环境。确保全镇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日上午,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柏召开“护航发展,法企同行”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夏金海主持。

首先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世媛带领学习《关于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理念完善为企服务工作的若干措施》,并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民营企业的通报》。

为柏垫镇2023年度先进民营企业颁奖,安徽广建建设有限公司、广德原昊分子筛有限公司、广德宇方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德世友建峰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繁盛木业包装有限公司、广德广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到表彰并上台领奖。

副镇长潘骞部署环保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易卫兵传达全市政法机关“护航发展、法企同行”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涵指出,2023年来,柏垫镇在经济运行、城乡面貌、民生福祉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成绩。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以思想解放奏响高质量发展“最强音”;以产业项目下活乡镇经济发展“一盘棋”;以产业集群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以企业精神锻造高质量发展“生力军”;以营商环境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以招商引资走好扩大高质量发展“主路径”

镇党委书记夏金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回头盘点,在思想上增强“坐不住”的意识;要抬头展望,在行动中践行“慢不得”的主动;要埋头苦干,在内心里保持“停不下”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