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放管服”改革 >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175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四合市场监管守护校园饮食安全,全面排查学校食堂隐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175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市四合市场监管守护校园饮食安全,全面排查学校食堂隐患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8
发布日期: 2024-02-28
广德市四合市场监管守护校园饮食安全,全面排查学校食堂隐患
发布时间:2024-02-28 11:1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学期伊始,四合市场监管所积极响应食品安全监管要求,对辖区内的学校食堂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食品安全检查。此次检查旨在确保学校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相关法规和标准,对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食堂的原料采购、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共排查出食品储存不当、加工经营场所卫生不达标、进货查验不到位等问题隐患6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此次全检查不仅提升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安全、健康的饮食保障。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协作,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共同推进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提醒广大师生要时刻保持食品安全意识,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