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放管服”改革 >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1-00136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聚焦项目为王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1-00136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广德:聚焦项目为王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31
发布日期: 2024-01-31
广德:聚焦项目为王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发布时间:2024-01-31 07:46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走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广德)片区,塔吊林立,项目建设一派火热。固德威(广德)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经过半年多的建设,6万多平方米的厂房已拔地而起,眼下已进入内部装饰阶段,到今年三月份,设备将陆续进场安装,围绕这一节点,施工单位正全力推进,目前已经完成了总工程量的90%。

  为了推动项目快速建设,广德市实行项目全周期管理机制,通过定期调度、专人服务,让项目建设更加顺畅。到今年五月份,固德威(广德)新能源产业园将建成投产,建成后可新增年产并网逆变器20GW及2.7GWH储能电池生产能力,固德威也将完成光伏、储能、充电全产业布局。

  扩投资、拼经济、促发展,2024年一开年,广德一批工业项目正加速推进,不断增添发展动能。在广德经开区,投资5000万美元的福莱斯伯(安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从2023年6月底开工,经过半年的建设,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福莱斯伯(安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峰表示,项目之所以建设这么快,得益于广德市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良好服务,有了这么好的营商环境,相信企业在广德会有更好的发展。

  福莱斯伯(安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亿套光缆通信器材、金属管组、非金属管组、医疗内窥镜管组、配套接头及生产和模具设备,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税收3000万元。

  在前不久召开的广德市委全委会和“两会”上,该市明确了2024年的发展目标、路径。聚焦项目为王,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仍将是广德发展的首要任务。今年该市将全力推进203个重点项目,健全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让项目建设成为广德发展最好的主角。(汪开利 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