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邱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邱村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403-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兴农e贷”助春耕 金融“活水”促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索引号: 00341723003254292H/202403-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邱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兴农e贷”助春耕 金融“活水”促振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兴农e贷”助春耕 金融“活水”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04 09:45 来源:邱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把青秧趁手青,轻烟漠漠雨冥冥。春雷乍响,万物复苏,一年农忙就此拉开序幕。在这春耕即将开始之际,广德市邱村镇人民政府与安徽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携手开展“兴农e贷”推介会,为邱村镇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助力邱村镇走上乡村振兴“快车道”。

推介会上,邱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绍珣出席并介绍邱村镇农业发展情况,安徽省农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维光、广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徐元志等相关领导出席,广德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绍玉主持本次会议。

安徽省农担公司业务评审部副经理李努尔表示:“之所以在邱村镇举办本次会议,是因为邱村镇农业基础好,近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做的扎实,农业经营主体众多,对金融服务的需求潜力大。作为支农支小专属数字化信贷产品,兴农e贷主要面向省内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用体验更佳、额度更高、利率更优的线上融资服务,助推本地乡村特色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广德县庆丰生态家庭农场负责人邓平义说到:“去年粮食丰收,今年准备扩大种植规模,但是资金上还是比较紧张的,今天了解到了兴农e贷这个产品,利率低,额度高,又是针对我们农民推出的产品,刚好可以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邱村镇作为传统农业大镇,全镇现有农田10.3万亩,山场26万亩,农民专业合作社100家,家庭农场617家。农业基础扎实,具有非常大的农业发展潜力。通过此次推介会,帮助邱村镇农业经营主体了解“兴农e贷”,助力邱村镇农业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