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税务局 >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税务局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6 发布日期: 2024-02-06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402-0000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税务局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6
发布日期: 2024-02-06
广德市税务局全力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10:59 来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雨雪来临,为确保恶劣天气及春节期间全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局信息中心开展节前网络安全巡检工作,确保春节假期网络安全工作平稳进行。

一是加强设备、机房巡检。雨雪来袭,为保证各网络节点通畅,信息中心对机关楼层弱电井,机房,分局机房等进行巡检,并重点对UPS,消防设备、冷备份等进行巡检复查,确保基础设施安全,稳定。

二是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通过梳理防火墙、IP地址、确保360天擎全部安装的基础上,加强网络安全宣传。确保春节期间无网络安全事故。

       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全力做好支撑保障。信息中心采取监控、巡检双值班制度,全天不间断对机房实时运行状态进行监控,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