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双招双引”工作 >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打造桥头堡 争当排头兵】新年首场,产业地位不同凡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402-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打造桥头堡 争当排头兵】新年首场,产业地位不同凡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7
发布日期: 2024-02-07
【打造桥头堡 争当排头兵】新年首场,产业地位不同凡响!
发布时间:2024-02-07 09:13 来源:幸福广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市举行2024年市内第一场产需对接会暨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专场,产业链上下游近30家企业代表参会。

该场对接会不仅是进入2024年的首场产需对接会,也是贯彻落实一个月前省委召开先进光伏和新型储能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后的具体举措,更是我市正着力打造“1+2+2”产业体系,将新能源产业作为下一步重点培育的首位产业和新增长极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我市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着力扩大有效需求协同发力,着力解决企业同城不相识、不了解难题,通过“政府牵线搭台、企业牵手合作”,不断畅通市内产业链上下游协作路径,助企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成本和运输成本,提高本地配套率,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2023年,我市组织了市内企业专场产需对接会15场、省内4场、省外1场,对接供需双方企业400余家,促成交易额超10亿元。

  下一步,我市将全力集中资源和优势,不断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力争建设成为长三角有竞争力、有特色的新能源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