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税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赴卢村乡甘溪村走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1 发布日期: 2024-02-01
索引号: 11341723MB1903340Q/202402-00002
组配分类: 领导动态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广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赴卢村乡甘溪村走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1
发布日期: 2024-02-01
广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赴卢村乡甘溪村走访
发布时间:2024-02-01 16:06 来源: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31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立飞一行到选派挂职村第一书记肖平所在地卢村乡甘溪村调研康养示范村建设工作,卢村乡党委书记石家敏、副乡长于梦娜陪同。

甘溪村位于国家级风景区“卢村竹海水利风景区”区域内,与浙江省安吉县接壤,竹乡画廊风景道核心段穿村而过,是安徽省生态村、省历史文化名村、宣城市十大康养试点村,农特产品资源丰富,主要以竹笋、板栗、茶叶、葡萄、土鸡、土鸭等为主,深得江浙沪游客的欢迎。该村现有康养项目11个,具有代表性的有:安徽澄德现代庄园、溪竹度假山庄、牧春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村、圣堡利诺葡萄庄园、异星部落、竹林雅居等,其中安徽澄德现代庄园获批省“职工疗休养基地”、“省级森林康养基地”。在新业态招引上,甘溪村引入亲子乐园、采摘、露营、科幻小镇、睡眠小镇等各种形式产业,适合各年龄层次人旅居游玩。

       广德市委市政府将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建设设定为“一号工程”,已全面吹响长三角(广德)康养基地建设“集结号”,朱立飞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做好税费优惠政策的精准推送,落实落细便民办税举措,为康养产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