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柏垫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柏垫镇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1-001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2 发布日期: 2024-01-12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638/202401-00128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柏垫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柏垫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2
发布日期: 2024-01-12
柏垫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16:21 来源:柏垫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柏垫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68名人大代表和31名列席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进行分团讨论,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

会议回顾了2023年工作成绩,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全镇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克服的困难比预料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好,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一年来,我们顶压前行、稳中求进,经济运行实现逆势增长,一年来,我们内联外拓、创新驱动,乡村振兴迸发强劲活力,一年来,我们固优补短、提档升级,城乡面貌日益更新蝶变,一年来,我们关注民生、增进民利,民生福祉得到有效改善,一年来,我们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政府效能明显提速升级。

会议谋划了2024年工作目标,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建设高效的微型产业中心、完备的集镇生活中心、特色的乡村文旅中心为目标,抓投资,抓环境,抓项目,抓民生,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道路继续阔步前行,在深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贡献柏垫力量。以大项目推动大发展,打造产业优化的活力小镇,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打造生态宜居的精致小镇,以大策划创立大品牌,打造文旅融合的特色小镇,以大服务优化大民生,打造美丽和谐的幸福小镇,以大治理维护大稳定,打造崇法治善的平安小镇。

与会代表对三份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当前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夏金海作重要讲话,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就贯彻本次代表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指出三点意见:一要凝心铸魂把牢正确方向。二要奋楫争先厚植为民情怀。三要清正廉洁展示更大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笃行不怠,为实现柏垫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