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桃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州镇 > 回应关切 >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401-0005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互动回应】:桃州镇2023第四季度互动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401-00052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互动回应】:桃州镇2023第四季度互动回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11
发布日期: 2024-01-11
【互动回应】:桃州镇2023第四季度互动回应
发布时间:2024-01-11 14:55 来源:桃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群众来电匿名反映:广德市双桥路大木桥老化肥厂长期有人员在此处运输和搬运化肥,夜间也运作,噪声扰民且灰尘非常大,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核实处理。
桃州镇政府调查核实:经工作人员实地调查走访,发现老化肥厂片区目前有个旧厂房因土地征迁正在拆除中,预计下周就会搬走停工,旧厂房里有个水泥零售点同时也预计下周也会搬走。工作人员已告知其控制操作时间、注意工作音量,期间未发现有化肥运输情况。

2.广德市清清美颜店铺来电反映:桃州镇南塘社区老年协会,每天中午12点开始唱歌,噪音影响附近居民正常休息,现来电投诉;请办理单位联系来电人处理。

桃州镇政府调查核实:相关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经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现场协调,老年协会活动时间确定每周二、周四为活动日,活动时间调整为下午2点开始至下午4点结束并控制音量。同时社区也会为老年协会寻找新的活动地点。来电人表示满意。

3.群众来电匿名反映:广德市桃州镇富家村社区马村村民组正昌窑厂西边水库,被其他人员倾倒大量建筑垃圾、化工垃圾和淤泥,污染水源,影响日常生活使用,现来电投诉,请经办单位核实处理。

经桃州镇政府调查核实:该点位在前期确实存在偷倒建筑垃圾和淤泥行为,但无化工垃圾。桃州镇相关部门已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消除影响。目前该点位属于桃州镇复垦项目,所倒渣土均为附近G50施工黄土,并已签订相关协议,划定好路线,桃州镇后期将持续加大对该点位监管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