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310-0019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发布日期: 2023-10-25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310-0019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5
发布日期: 2023-10-25
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0-25 14:4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

会议要求,(一)各部门要提高开放意识、规矩意识,结合康养基地建设,进一步发挥保税物流中心(B型)功能,提升跨境贸易、外资引入等质效。(二)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用长远眼光、长期观念看问题,统筹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碳酸钙等产业转型发展步伐。(三)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快速度做好生态环境问题的排查整改。

会议听取了关于将城区公共绿地管理职能划转至市城管执法局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同意该汇报。(一)该管理职权划转后公共绿地管护水平不能降低,成本不能增加。(二)绿化管养要引入“赛马”机制,并建立有效的惩罚退出机制,防止“机制空转”。(三)要吸取典型违纪案例教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管理各级负责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2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地点为市政府常务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