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放管服”改革 >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98Y/202401-00006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1 发布日期: 2024-01-0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98Y/202401-00006
组配分类: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1
发布日期: 2024-01-01
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1 08:14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副市长蒯浩宁,抖翼科技总裁吕发强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钱会、吕发强共同为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揭牌。蒯浩宁在致辞中表示,电商小镇建设是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体现,也是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平台。下一步,我市将一如既往大力推进电商产业发展,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不断推进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蓬勃发展。据了解,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总规划建设面积约10000㎡,总投资近1000万元,基地将以“皖东南地理位置优势+新兴的数字产业+直播电商服务”为核心来打造数字电商、直播电商新模式,同时打通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直播电商的重点环节,助力当地产业链转型升级,打造皖东南首个数字经济产业小镇。

仪式结束后,钱会一行现场参观了皖东南数字电商孵化小镇(直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