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民政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301-0009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广德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301-00092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广德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1-20
发布日期: 2023-01-20
广德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1:03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德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武祥同志率队走访慰问我局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任武祥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民政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释发“银发能量”。 

    在困难党员家中,任武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表示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关心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局党委与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干群关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下一步,民政局将持续开展关心老干部、帮扶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关心温暖送到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