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放管服”改革 >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307-00090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广德市开展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6 发布日期: 2023-07-26
索引号: 11341723090757022H/202307-00090
组配分类: 对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广德市开展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6
发布日期: 2023-07-26
广德市开展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11:20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进一步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信心,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的浓厚氛围,提升个体工商户发展质量,广德市市场监管局会同税务局、交通运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多部门在红星美凯龙联合开展第二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面对面宣传《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若干措施、个体工商户优惠政策等内容,对经营主体登记注册、创业就业、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措施进行解读和现场答疑,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个体工商户的浓厚氛围。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现场解答等方式,让个体工商户知晓违法失信产生的后果,并向个体工商户代表发放年报填报指南,讲解年报政策,方便个体工商户便捷获取年报填报和补报整体流程。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咨询答疑50余人次,进商户宣传3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各方的资源力量,走进商场、走进各个门店,了解个体工商户的困难和需求,提供政策、法律支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系统自身优势,开展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服务活动,切实为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促进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让广大个体工商户有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