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新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新杭镇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308-0005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杭镇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8 发布日期: 2023-08-2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567Y/202308-0005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新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杭镇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28
发布日期: 2023-08-28
新杭镇传达学习市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28 17:09 来源:新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8日,新杭镇党委(扩大)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马亮主持会议,传达市委一届六次全体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全镇贯彻落实举措,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同参会。

会议强调:

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充分认清当前国内外客观形势,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巨大压力,挖掘新增长点,扩大有效投资,做好民生保障,用政府过“紧日子”的常态,实现市场主体和老百姓过“好日子”的状态。

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工作。一是统筹谋划重点工作。紧盯城、乡各项工作,深入基层、面对困难、扛起责任,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二是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梳理主要指标情况,切实解决企业问题,确保经济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三是全面摸清项目底账。全方位摸排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四是系统谋划项目落地。提早谋划年度重点项目,逐项盘点资金、土地等要素现状,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用好用尽有限资源,利用政府有效投资,拉动镇域就业、兴业。五是抢抓产业发展机遇。立足主导产业,紧盯项目线索,在招商“竞速跑”中,充分释放新杭区位优势。六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镇村联动、部门配合,聚焦重点、难点,妥善化解矛盾风险隐患。

三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全镇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忠专实”“勤正廉”,为新杭高质量发展营造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清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