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306-00054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市召开2023年度总河长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30 发布日期: 2023-06-3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306-00054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我市召开2023年度总河长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30
发布日期: 2023-06-30
我市召开2023年度总河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08:36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我市召开县级总河长会议,市领导周其红、李军、刘群、陈俊炎、莫和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市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

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让广德的“绿水青山”颜值更高、“金山银山”成色更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以河湖长制、林长制高效落实,推动“河常治”“林常治”,精心绘制“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画卷。要坚持治水兴水,打造幸福河湖。以创建全省河湖长制能效提级试点县为抓手,扎实推进幸福河湖建设,让好山好水带给群众好生活、展示广德好形象。要坚持履责尽责,凝聚保护合力。要把责任落实好,工作督导好,努力营造“人人自觉保护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陈俊炎就下一阶段做好河湖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