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308-00046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强化部门联动 确保河湖安全——广德市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129A/202308-00046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强化部门联动 确保河湖安全——广德市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4
发布日期: 2023-08-04
强化部门联动 确保河湖安全——广德市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15:27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日上午,广德市召开全市河湖安全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推进会,市水利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五部门分管领导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压实部门责任,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河湖安全。

会议通报了《广德市河湖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河长办通报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与会单位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河湖安全专项执法行动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要聚焦河湖安全保护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强水行政主管部门、法院、检察机关、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的协作配合,从严打击侵占河湖、妨碍行洪安全、非法采砂等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查处一批典型案件,全面强化水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与检察公益诉讼协作,切实规范河湖管理,共同保障全市水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河湖安全专项执法行动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二是找准我市河湖岸线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三是部门要压实工作职责,加强配合协作,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