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索引号: 11341723MB0uO83680/202308-00016 组配分类: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开展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上半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1 发布日期: 2023-08-01
索引号: 11341723MB0uO83680/202308-00016
组配分类: 公立医疗卫生机构绩效考核结果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关于开展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上半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8-01
发布日期: 2023-08-01
关于开展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上半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1 15:10 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卫健〔202391

关于开展2023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上半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有关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做好2023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半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有序开展,提高真实性、有效性和规范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市范围内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体化村卫生室。

二、考核时间安排

考核2023710开始,时间安排如下(如遇特殊情况考核时间顺延)

710日:四合乡卫生院、横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祠山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711日:誓节镇中心卫生院、新杭镇中心卫生院

712日:卢村乡卫生院、东亭乡卫生院

713日:邱村镇中心卫生院桃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714日:杨滩镇中心卫生院、柏垫镇中心卫生院

三、考核办法

现场查阅信息平台数据、单位文件、各类辅助资料、档案等,开展现场检查、电话随访。随机抽查辖区内两个一体化村卫生室。

四、考核内容

内容详见附件1、2

五、考核组织

成立广德市基层医疗机构绩效考核工作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长:薛景 

副组长:尚家保

 员:李方华           李北燕    

杨明亮               唐贞艳  

阚群艳  汪亚洲                 

六、工作要求

(一)所有承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机构全部参加本次考核。

(二)卫生室及档案采用随机抽样的方法。

(三)考核人员要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评价被考核单位工作,不得弄虚作假,打人情分。坚持谁考核、谁负责,现场打分,允许被考核单位现场解释、申辩。考核结果经考核双方签字确认,一旦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

)参加考核人员要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位,每天上午8:00在市卫健委大楼准时集中。考核期间中途不得请假,特殊情况必须经考核组组长批准。

各项目考核负责人在考核结束一周内提交考核报告和打分表电子版至市卫健委基层卫生妇幼健康科邮箱。

联系人:尚家保

 话:6020653

 箱:gdswjwjfk@163.com。

)考核组要严格执行八项规定,不得增加基层负担。

)被考核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此次考核结果计入全年考核成绩,占比为30%不得无故回避考评,或以非正常手段干扰考核工作,一经发现,取消当年单位评优评先资格。考核组成员和被考核单位人员要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对违反考核纪律的,要按照相关纪律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1.2023年各公卫项目上半年度绩效考核表

      2.2023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上半年度绩效考核表

 

 

20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