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东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东亭乡 >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307-0009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东亭乡召开2023 年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307-0009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东亭乡召开2023 年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4
发布日期: 2023-07-24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东亭乡召开2023 年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4 10:40 来源:东亭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2日,东亭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推进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个人参会,乡党委书记刘晨主持会议。会议对前期全乡重点工作进行盘点分析、总结回顾,对2023年重点项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乡上下咬定目标,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徐洁宣读表彰文件,在过去的一年中,东亭乡涌现出一大批纳税贡献企业,对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顶梁柱”的作用。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广德太元混凝土有限公司、广德德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广德双达五金铸造厂为企业纳税贡献奖;广德久兴分子筛有限公司为企业纳税进步奖;安徽东升精密铸钢件有限公司为企业纳税潜力奖。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段梦云通报了2023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对全乡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乡党委书记刘晨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一要认清形势,思想认识上再提高;二要开足马力,项目建设上再提速;三要高位统筹,谋划储备上再发力;四要实干争先,担当作为上再过硬。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发展大局、百姓福祉。全乡上下要坚持把项目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真抓实干、敢拼敢为,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东亭提供更强更足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