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杨滩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杨滩镇 > 机构职能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307-00039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杨滩镇内设机构——广德市杨滩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00E/202307-00039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
发布机构: 杨滩镇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杨滩镇内设机构——广德市杨滩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7-20
发布日期: 2023-07-20
杨滩镇内设机构——广德市杨滩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0 13:55 来源:杨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责:

一、积极宣传和贯彻执行有关方针、政策和公路行业法律法规,指导、实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

二、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县农村公路管理机构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三、协助市道建设,具体负责镇道、村道的建设、养护管理工作。

四、协助市交通主管部门做好市道、镇道路政管理工作,具体负责村道路政管理工作。

五、协助市交通主管部门做好本辖区农村公路规划,编制上报养护计划,并按批准的计划负责落实。

六、做好农村公路管理养护资料的统计、收集、整理、归档及上报工作。

七、协助市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做好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的检查、验收及考核工作。

八、协助市道,负责镇道、村道突发性公路灾害的抢修工作。

九、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十、积极筹措养护资金,严格资金使用管理。

十一、做好各项做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做好水土保护与河道资源管理及防洪、防台、抗旱等工作;负责河长制相关工作;

十一、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刘骏   联系电话:0563-6701040

办公地址:广德市杨滩镇公交车站内

办公时间:8: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