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306-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财政局多举措做好2023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公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0 发布日期: 2023-06-20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306-00011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广德市财政局多举措做好2023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公示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20
发布日期: 2023-06-20
广德市财政局多举措做好2023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0 10:08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政策,加大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政策清单公开力度,确保补贴政策清单的全面性、准确性、时效性,依法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自2021年以来,广德市财政局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力争做到“三个规范”,认真开展2023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公开公示工作。

一是规范公开内容,确保清单全面真实。市财政局联合各业务主管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要求,认真梳理更新我市到人到户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形成《广德市2023年度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清单》。补贴政策清单的动态调整是一项需长期保持的工作,要求各业务主管部门在涉及补贴政策、补贴项目、补贴标准和对象等发生变化时,应及时将变动情况报送同级财政部门,并及时对外公开。

二是规范公开形式,确保监督有力有效。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等方式,依法依规及时公开补贴政策清单,督促各业务主管部门及时公开除涉密或涉及个人隐私外的补贴信息,并提供个人补贴信息查询、投诉举报等服务,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

三是规范公开时间,确保公示及时有效。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广德市各部门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于5月底前全面完成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