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8-00199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 文号: 政办秘〔2022〕85号
生成日期: 2022-09-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有效性: 有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8-00199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
文号: 政办秘〔2022〕85号
生成日期: 2022-09-25
发布日期: 2022-08-25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9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太极洞管委会、市文旅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融媒体中心、广电网络广德分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

958日,我市将代表安徽省迎接国家对省综治考核中的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项目检查。为切实做好此次检查的迎检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整治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行动,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按照整治工作重点,落实好此次专项行动。

一、工作重点

(一)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清除非法生产、销售的窝点和源头,解决根本问题。

(二)坚决清理城镇辖区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着重清查住宅小区等人口居住密集区域。

(三)依法规范农村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重点对各乡镇(街道)主干道沿线进行清查。

二、时间安排

(一)82592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二)934日对整治成果进行督查。

三、职责分工

(一)市文旅局负责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统筹安排和督查,并对全市范围内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及相关设备产品、擅自利用非法卫星方式传输境外广播电视节目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二)各乡镇(街道)、太极洞管委会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广泛发动各行政村、社区力量,对辖区内残存的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摸排和拆除。

(三)市公安局负责安排各行政村、社区属地警力配合做好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拆除工作。

(四)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协同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做好销售市场的巡查和执法工作。

(五)市融媒体中心负责配合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做好专项整治行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六)广电网络广德分公司、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负责做好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拆除户的电视信号接通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此次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检查的成绩直接关系到安徽省本年度综治考核成绩,各有关部门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

(二)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的报道,广泛营造自觉抵制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氛围。

(三)要加强衔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按照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重点,积极联合执法,建立横向协调、纵向联动的工作机制,推进工作常态化,做好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的长期维护。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