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9-0034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9-0034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07
发布日期: 2022-09-07
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7 09:5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8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市金融服务中心要加大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抢占金融理财阵地,引导广大群众向正规金融企业进行储蓄和理财;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及社会团体要加强内部财务管理,健全资金管理内控制度;各地各单位要将反电诈宣传纳入党建工作中,加大“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安装力度,同时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清清爽爽的上下级关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促进人口向城区集聚”的若干措施(试行)》。

会议要求,要坚守“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底线,积极落实政府职能,引导农民进城安家;要主动适应经济变化形势,将引导企业员工在广购房、自建房隐患整治、智慧城市建设、水田挖潜等工作有机结合,稳定房地产市场,不断提升我市城镇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和提高城区房屋征迁购房补助标准等相关工作。会议邀请了公众代表2位,法律顾问1位列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地点:广德市会议中心市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