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桃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州镇 > 建议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47J/202212-00001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桃州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对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第84号提案的答复函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2-01 发布日期: 2022-12-01
关于对市政协一届一次会议第84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12-01 15:42 来源:桃州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发广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高湖片区企业用水难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背景介绍

力达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6月,公司位于广德市桃园路3号,因企业发展所需新建占地面积10亩,厂房面积9640平方米厂房,投资1170万,完成后年产值预计可达3000万,同比增长20%。根据规划建设要求,为满足消防用水和工业用水的需求,需要进行供水工程管网铺设。经市公路局现场勘察后因该处路段铺设管网可能会破坏公路水稳,广德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无法进行供水工程管网铺设。

二、协调解决

我镇接到力达电气有限公司求助后,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向泽显、副书记李昊组织镇经委办、农路办、水利站实地考察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经与市公路局、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协调,重新勘察供水工程管网铺设线路后,目前已由市公路局批复同意,新东方水务有限公司进行供水管网铺设。

 

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