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8-00114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督查通报(三)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8-03 发布日期: 2022-08-03
督查通报(三)
发布时间:2022-08-03 15:25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政府《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广政〔20221号)的安排和要求,市政府督办室对2022年度市政府118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总体情况看,各乡镇、各部门能够细化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各项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态势良好。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督查情况

(一)“推进智能化示范企业建设,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4个以上”“精准制定招商地图,完善招商引资考核机制”“引进产业工人5000人以上”等3项任务已提前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启动220千伏广四变建设,改建高低压线路200公里”“全年新开工项目110个、新投产项目70个”“加快天吴电梯、方大千坤等企业建设”“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全社会研发投入达10亿元”“逐步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新增就业不少于1.1万人”“完成房屋征收10万平方米以上”等8项任务进度超前。

(三)“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5%”“夯实‘一主三辅’平台基础,确保税收收入突破2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以上”“生态环境质量指标完成上级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等5项任务目前进度较滞后。

(四)其余102项任务正有序推进(具体见附件)。

二、督查建议

请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理念,深入分析研究市《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好牵头和主体作用,完善具体落实的工作计划,切实强化工作调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圆满完成。市政府督办室将加大对欠进度和有序推进项目的督查频次,并适时通报。

 

附件:2022年上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