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财政局 > 减税降费 > 减税降费政策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207-00023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关于印花税法实施后有关优惠政策衔接问题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15 发布日期: 2022-07-15
关于印花税法实施后有关优惠政策衔接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5 10:5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法》,现将税法实施后有关印花税优惠政策衔接问题公告如下:
  一、继续执行本公告附件1中所列文件及相关条款规定的印花税优惠政策。
  二、本公告附件2中所列文件及相关条款规定的印花税优惠政策予以废止。相关政策废止后,符合印花税法第十二条规定的免税情形的,纳税人可依法享受相关印花税优惠。
  三、本公告附件3中所列文件及相关条款规定的印花税优惠政策予以失效。
  四、本公告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附件:1.继续执行的印花税优惠政策文件及条款目录
     2.废止的印花税优惠政策文件及条款目录
     3.失效的印花税优惠政策文件及条款目录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