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市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市财政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206-0002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调研指导财政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839U/202206-0002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调研指导财政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调研指导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09:12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到财政局调研财政收入、债务管理、项目谋划、国企改革发展等工作,政府办负责人、财政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青松从财政收支情况、惠企政策落实、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监管等八个方面对1-5月份财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时要求,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生财聚财,用好优势资源,认真谋划项目,集中力量办大事,支持城市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项目投入。

钱市长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财政部门任务艰巨,要勇于担当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引领、指导好国有企业加快发展,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和实现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下一步,财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长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坚决做到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增强为国聚财、为民理财的责任意识,统筹整合财政资金资本资源,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财税体制改革,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