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6-001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声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6-0012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声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声明
发布时间:2022-06-28 11:01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有不法分子利用我中心名义发布“预约宫颈癌疫苗”虚假信息,并要求通过支付宝等线上支付疫苗款,进行诈骗。我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因四价、九价HPV疫苗供应紧张,我中心已暂停预约登记接种工作,现尚未恢复。待暂停预约前已登记的人员全部完成接种后,我中心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恢复对其他有需求的群众进行接种,并提前在“广德市疾控中心”“广德疾控”两个微信公众号发布疫苗供应信息。

我中心对二类疫苗(自费接种疫苗,含HPV疫苗)均采取接种门诊现场收费方式,不提前预收款。收费标准根据国家规定,为疫苗采购价格,在此基础上,每支收取20元注射服务成本费用,不再另行收取其他费用。对暂停预约登记前已进行过预约登记人员并通知接种的,也仅要求持短信及本人身份证,在约定的时间范围内到接种门诊接种,公布接种门诊联系电话,但绝不会要求提前付款。 

凡非经“广德市疾控中心”“广德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HPV疫苗接种信息,以及要求提前预付疫苗款的,或者要求支付中介费、服务费等费用的,或有人自称能够解决疫苗供应的,均系虚假信息。请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收到此类信息。请立即联系疾控中心核实(电话0563-6022702),并保留相关证据及时报警求助。


广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