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6-00126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6-00126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10:44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德市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工作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全力开展国家级经开区争创工作,由市领导张勇国统筹、市领导周远具体调度;对照争创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确保争创工作高效有序;指挥部下设6个工作小组要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每季度至少调度一次要求,强化工作调度与推进。

会议听取了广德市智慧城市综合运营管理平台项目建设内容调整变更等事宜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按照典范目标建设智慧城市项目,加强应用场景实用性的研究,进一步优化调整建设内容;要通过项目建设,实现数据赋能,提高行政效率;领导干部要提升获取数据、分析数据、运用数据的基本功,增强驾驭经济的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普惠型托育机构发展、《广德市支持企业上市挂牌融资奖励政策实施办法》等其他事项。

会议地点:广德市会议中心市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