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83Q/202206-00004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8 发布日期: 2022-06-08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83Q/202206-00004
组配分类: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8
发布日期: 2022-06-08
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德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宣城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要求,经市政府同意,现将《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本目录明确的各承办单位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宣城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要求,会同有关单位,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起草决策草案、完成决策论证过程。

二、列入目录的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公平竞争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三、各承办单位要重视重大行政决策的档案管理,对决策立项和决策过程中形成的法定程序证明材料及时整理归档,实现重大行政决策全过程记录。

四、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实行目录管理,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情况实行动态调整,确需新增或调整的,由决策事项承办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办理。

附件: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2022年)

广德市依法行政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6月8

 

 

 

 

 

 

 

 

 

附件

广德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清单

(2022年)

序号

项目名称

承办单位

1

广德市卫生和健康“十四五”规划

市卫健委

2

广德市2022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

广德市“十四五”药品安全发展规划

市市场监管局

4

广德市大数据“十四五”发展规划

市数据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