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5-00160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31 发布日期: 2022-05-31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673 /202205-00160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和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31
发布日期: 2022-05-31
【常务会议】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0 来源:广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落实责任,加快摸清安全隐患自建房底数,全部建档立卡;要重点关注学校、园区、城中村等区域自建房安全隐患,强化调度、精准整改,尽快实现标本兼治;要敬畏规律、敬畏生命,充分发动群众,凝聚消除隐患合力;市融媒体中心要加强宣传,进一步造浓工作氛围;市住建局、教体局、国投公司负责会同属地街道,摸排评估广德中学周边租房风险情况,综合采用违法改造整治、扩大房源供给等举措,提升学校周边住房安全水平。

会议讨论研究了《广德市惠企惠民政策“免申即享”工作方案》、《广德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改变服务思路,充分依靠企业、服务企业;以“免申即享”工作为契机,实现政府工作流程再造,真正让权力运行变为机制和数据运行,推动惠企惠民政策第一时间兑现,助力廉政政府建设;市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要加强政策资金的跟踪监督,从严打击违规套取等行为,真正将好事办好;市政府办公室要及时做好非“免申即享”政策的排查清理。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结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亩均论英雄”结果运用,树立培优扶强的鲜明导向;按照贡献分类,加大优质榜单企业的宣传;高度关注成长性差的企业,同时加大D类企业的整治,推动有限资源高效利用。

会议还研究了“十四五”工业发展专项规划等其他事项。

会议地点:广德市会议中心市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